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

一年

默默的一年过去了,其实应该18号写的,不过前两天大为一直在我家,所以没有静下心来写。一年了,其实早就荡定了。。如果说最初一直还有期待的话,后来想想如果还有机会也不会有第二次了,所谓破镜难重圆。现在这样已经不错了,至少还联系,也不至于尴尬,依然会在偶尔一起走过的地方想起你,也依旧会在南京不算繁华的市区里迷路时想到打电话给你,甚至是第一反应,所以亲爱的同学们以后来市里找我不要让我陪你们逛街。。我有点晕。。
躺在家里安静的床上,依然记得当时的感觉,因为当时也是这般安静。不过这已经是09年了,从08年末到09年初的这些日子我过的异常充实和开心,而对我而言(现实和直觉)都认为09年会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一年,而且我会改变很多,不知道轨道的远离能否让以前的轨迹清晰依然,我想会吧。